打印

提前祝愿统计工作者国庆快乐

    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

    大家好!值此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前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前三季度,在各位统计工作者的积极配合下,我们顺利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得到了行业内领导和相关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赞扬,也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在此,我们对大家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节后,新一轮的数据报送工作又将紧张而忙碌的开展,希望大家继续配合我们的工作,将有关统计数据及时、准确报送。此外,在10月19-22日,一年一度的汽车行业统计工作会议将在厦门召开,届时我们将热切的期盼大家光临,共同探讨行业统计工作发展大计,共同交流统计工作心得,让快乐、开心和幸福在厦门绽放。
    最后,祝愿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在假日尽情娱乐、与家人共享和谐时光,并在朋友圈多多分享您们的喜悦与幸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师建华副秘书长、陈士华秘书长助理携行业信息部全体员工恭敬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