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祝广大统计工作者春节快乐

    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临近,在此我们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前预祝广大统计工作者新春快乐,虎年大吉!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国汽车工业牛气冲天,产销跃居世界第一,汽车工业投资热情不减,消费者购买欲旺盛。作为工作在第一线的统计工作者,我们也承担了十分辛苦的工作,为保证数据及时、准确公布做出了默默无闻的贡献!
    在新的一年,统计工作依然繁重,辛苦,我们希望广大统计工作者再接再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优良工作作风,在我们这份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优秀的成绩。最后,我们再次祝愿大家虎年好运,身心健康,阖家幸福,事事如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