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统计分析论文征集工作进展情况(截止9月28日)

    各位统计工作者:

    大家好!9月初我们给大家发了关于开展统计分析交流评比活动的通知,通知下发后,我们也收到了一些反馈,特别是张伯顺老师,是第一位通过邮件将统计分析文章给我们传了过来,在此,对他给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另外,郑州宇通公司的张先生,东风汽车公司张淑琴等同志也积极来电来邮件询问相关事宜,并表示支持协会工作;在行业分支机构中北京汽车工业协会和摩托车分会的冯玉玲和张大虎等同志对于我们的工作也给予了很大支持和配合,我们也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然而,多数统计工作者由于工作繁忙或其他原因,对于这项工作尚未给予积极的配合。我们希望大家能在百忙之中对于协会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这项工作的开展本身也是对于促进工作者提高自身水平,特别是为将来职称评定以及晋升都会有很大的帮助,为此可以说是一项利他又利己的好事。
    最后,提前预祝大家国庆中秋双节快乐,并希望参与论文评选工作的同志能在规定时间内按通知要求提供论文,便于我们评选。再次感谢并希望大家支持协会的工作!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