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国家统计局给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来表扬信

    2007年12月20日国家统计局办公室致信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我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政府统计整体发展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正式表扬。现将表扬信全文刊登如下:

        表扬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2007年即将过去,在十七大精神的引领下,在各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部署下,全体统计人员奋发努力、锐意创新,政府统计工作又取得了新的成绩,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全面建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提供了信息保障。

    中国政府统计的发展进步来之不易,离不开各部门共同努力、协同耕耘。各部门在不同领域、不同角度的研究探索、创新实践为政府统计注入了生机与活力,使政府统计充满希望。你会统计工作在一年中进展明显、成绩优异。国家统计局对于你会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对政府统计整体发展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正式表扬。希望你会统计机构和人员今后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改革创新的旺盛活力,不断创造出新的佳绩。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