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于其它网站和媒体转载我网站信息有关问题的声明

    各有关单位: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是唯一得到中国政府授权,承担中国汽车工业行业信息统计和行业信息发布的权威专业机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编辑、发布的汽车产销及其他相关统计数据以其信息的全面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可靠性和权威性而深受业界人士、有关机构、企业和单位的广泛欢迎和信赖,是政府有关部门制定政策和规划、国内外汽车产品生产企业制定生产计划、进出口计划、开发计划和市场营销战略以及相关金融机构、分析咨询机构、研究机构进行分析研究的重要依据和参考资料。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所发布的信息和统计数据负责并拥有所有权和最终解释权。
    中国汽车工业统计信息网作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属的专业网站,主要刊登和发布汽车相关信息及最新的统计分析,近一时期以来,我们发现有个别单位和机构未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同意和授权私自转载我网站刊载发布的信息和资料,并在转载及再发布的过程中并未署名来源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甚至个别网站还断章取义,肆意套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名义进行所谓的解释和分析,给行业信息统计发布造成极大的混乱,严重损害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声誉和权威性。
    有鉴于此,我们特发表以下声明:
    1、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是中国唯一获政府授权进行中国汽车工业行业信息统计和行业信息发布的专业机构,对其统计、编辑、发布信息资料拥有所有权和解释权。
    2、任何单位、企业、机构和个人如需使用中国汽车工业统计信息,应直接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联系,以保证所获取的信息、资料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可靠性和权威性,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将为其提供的信息和资料负责。任何单位、企业、机构和个人向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外的单位、机构和个人获取的有关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信息资料均是非法使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信息和资料,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由于使用非法渠道所获取的信息和资料而产生的谬误和混乱不负责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