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北京吉普公司冬友会倡导“定时定程保养”

    近日,记者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获悉,继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冬友会及夏友会活动之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第二届冬友会将于11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冬季售后检测服务。“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对车辆的定期保养,是所有车辆正常运转的大前提。
    据悉,此次活动将历时15天,至11月30日结束。在活动期间,北京吉普公司将通过遍布全国的“Mitsubishi Motors, Chrysler, Jeep的联合品牌 经销商和特约维修服务站”向用户提供免费全车检查。由于临近冬日,特别是国内北方地区进入冬季时间早,夜间温度低,行车安全不容忽视。所以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冬季用车安全性的检测,检测项目包括:制动液、发动机冷却液、转向助力液、蓄电池、附件驱动皮带、发动机油、自动变速器油、发动机节温器、洗涤液、手动变速器油、分动器润滑油、前后桥润滑油、传送轴橡胶护套、前后桥橡胶护套、空调暖风、制动管路线束、燃油管路线束、制动橡胶软管、燃油橡胶软管、转向系统固定螺栓、制动系统固定螺栓、悬挂系统固定螺栓。

  出了免费提供上述这些冬季保养不可或缺的保养项目,北京吉普公司还向车主免费发放统一设计印制的《定时定程保养手册》,并向每一位车主介绍定时定程保养的概念,加强客户对车辆的保养知识。

  据北京吉普公司负责售后服务工作的销售部副总经理田京海先生介绍说:“目前,大多数车主都知道车辆需要保养,但却不知道怎么更好地保养,我们提出‘定时定程保养’的概念就是从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所谓‘定时定程’就是根据行驶里程和使用时间来做定期的保养。此手册就是告知客户,在车辆过免费保养期后,将如何根据车辆的使用时间和行驶里程,来更合理地设立保养周期和付费保养项目,从而使车辆在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性等方面得到保障,车辆寿命得到延长,维修率大幅度下降,车主用于车辆维修的费用也会大大降低。此外,本次冬友会还会继续沿用专心、精心、放心、贴心、诚心“五心”服务标准,以此来诠释“全心全意对朋友”的‘Friend’服务品牌精神。力求给每一位北京吉普公司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使用户直观地感受到北京吉普公司优秀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用户真正体会到“Friend”服务品牌无微不至的关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减少用户车辆的季节性故障,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并通过为用户提供多种形式的优惠服务,使用户切实得到了实惠。另外,还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本公司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从而使我们与每一位车主建立起如朋友般的互信互助关系。”

  另外,记者还了结到,参加“北京吉普公司2004‘冬友会’”的车主还将会得到一系列特殊关注。在北京吉普公司各维修站大厅内将设立冬友会标牌(专用接待处、接待人员、施工班组、工位等),在检测过程中提供快速检测菜单,按项逐步实施,以期达到服务快速的目的,给用户真正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各维修站的工作人员将会对免费检查项目,维修费用优惠,定时定程保养等情况进行耐心详细的说明,帮助客户解决冬季车辆隐患,做好车辆换季过冬的准备工作。

  而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北京吉普公司举办的冬友会,提高了用户的满意度。而且通过多种优惠服务,让用户得到真正的实惠,不仅进一步加强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还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信任。此举很好地体现了北京吉普公司的“Friend”服务品牌的精髓。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