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产品与服务并举 欧蓝德推出双色版轿车

    国内首款全时全能轿车欧蓝德自登场以来,凭借时尚的外观,卓越的动力性能,超前的理念,一直备受广大车迷的青睐,而近日,欧蓝德在产品和服务上又采取了一系列新举措,这把凌厉的双刃剑再次在市场上掀起了波澜。

  据了解,承袭其一贯的时尚和超前的风格,MITSUBISHI欧蓝德推出了限量双色版,在8月和9月每月限量发售200辆(以订货顺序为准),完整建构其一直备受追捧的视觉系家族,让汽车不只是交通工具,同时成为街头抢眼的流动风景。

  其实,欧蓝德除了多功能、舒适、安全、燃油经济等诸多优点外,时尚动感的外观,是众多消费者青睐欧蓝德的重要原因。而限量版双色车的推出,抓住了颜色这一可以挥洒创意的空间,搭配其张扬而有内涵的车型更为欧蓝德提供了其它同级轿车难以匹敌的个性服务,在缤纷夏季的调色盘上再度变幻出炫酷的颜色组合,挑动个性买家的视觉神经。

  双色车由于其罕见、视觉冲击力强等特征,一直是时尚和超前象征。欧蓝德本身代表了一种富有激情的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出双色版恰好符合其品牌特征,许多珍爱这款新车的消费者是30左右的都市年轻人,是属于努力工作拼命玩的那一群。用他们的话说,欧蓝德抓住了他们想要却一直没有找到的那种很都市、很激情的时尚感。其定位语“工作只是业余爱好”已成为很多青年的口头禅。限量双色版给欧蓝德的时尚感赋予了更多的诠释,也为整天厌倦了工作与钢筋混凝的都市人群增添了一抹活泼的色彩。

  关于此次双色版的推出,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经济逐步与世界的并轨,人们的需求也不只是停留在国内的对比。我们希望让消费者能够买到与国际同步的车型,原版欧蓝德有这种车型,国内也应该与世界同步推出。这同时也体现北京吉普公司求新求变的创新精神。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欧蓝德双色版,价格仅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998元。可以想象,限量发售增加了其珍藏的价值,将更吸引消费者入主妆点街头颜色的时尚向导。业内人士分析,这款炫目而前卫的限量版双色车更多地符合年轻人创新求异的口味,创造出独特的视觉系风潮,将成为都市时尚新宠。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