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1.1升新发动机的夏利A系在天津地区试销

    近日,天津一汽夏利产品春季市场攻略第一波的急先锋——装备了1.1升新发动机的夏利A系悄然在天津地区试销,不成想却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度追捧,市场反响热烈。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天津车展上,短短四天销售订单达到了百台之多。与当今众多厂家产品实施“增配置、暗降价”的市场策略相比,装备了新发动机的夏利却另辟新径、逆势而上,产品价格较原有产品增加了1000-2000元,而价格的增长并没有阻止那些“很会计较”的消费者的购车热情。那么,是什么原因促使消费者对夏利这样的情有独钟呢?
  “18年市场的久经考验、品质值得信赖”可能是夏利多年来畅销的主要原因,但此次新发动机车型的投放又为喜爱夏利产品的消费者多了一项选择。谈到发动机,作为轿车产品的核心部件,既是轿车的“心脏”,同时也是消费者考量一款产品是否优秀的重要指标。此次天津一汽投放市场的1.1升新车型,在保持了夏利轿车原有的“皮实、耐用、省油、可靠”等传统优势的基础上,通过消化丰田技术,开发并应用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诸多新技术,使得新发动机不但动力更强劲、好用,功率达到了42.5Kw/rpm,最高设计车速超过140公里/小时,油耗相比原发动机却没有丝毫的增加,百公里实际油耗小于或者接近5升;而且使整车的空调制冷效果变得更好,使夏季更加凉爽。
  由此可见,在国内燃油价格普涨的今日以及城市道路法规的双重压力之下,选择1.1升排量的经济型轿车确实不失为消费者的理性选择。
  据悉,除天津、山东之外,北京、广东、云南、成都等大中型城市也将陆续有现车提供销售。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