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汽销携手博科 共创智能管理

    日前,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总公司正式签约博科商业智能———财务智能仓(BI-FIW)。
从1993年开始,上汽销售公司就开始进行ERP系统的建设,其财务系统主要采用SAP、用友等厂商产品。由于业务不断发展扩大,其原有的财务系统已无法满足对下属公司日常财务分析、监控的需求。为了更好地对公司财务进行智能分析与实时监控,作为业界佼佼者的SAP与上海博科资讯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上汽销的视线。
虽与国外知名厂家竞争,博科在竞标中也颇具优势。该公司去年推出的财务智能仓是我国第一套商业智能软件,完全基于自主研发,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该产品能从多个角度和层面对财务数据展开深层次的分析、处理,可以对公司运营业务及产生的各项营业费用进行全面的预算管理和实时监控。另外,博科资讯以技术和服务驱动市场,其财务智能仓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价格仅国外同类软件的10%。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