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春兰虎”在法国销量大增

    一款来自中国的“春兰虎”摩托,在法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挪威、芬兰、希腊等国登陆后,正成为那里一道靓丽的新风景。特别是在素有“浪漫之都”之称的法国,“春兰虎”销量大增,新春伊始,春兰摩托车公司即实行满负荷生产,为完成法国H·K公司3000辆的追加订单而加班赶制。


    由于受到政治、经济、文化、宗教、传统等方面的影响,欧洲人有独树一帜的消费观。身处“浪漫之都”的法国消费者更显露出其特有的风情,他们要求消费品不仅有“物尽所用”之功效,而且必须具备观赏、收藏价值。对集代步、运动、休闲于一体的摩托车。


    造型豪华气派的“春兰虎”,高把手,低坐垫,色彩层次分明,操作驾驶舒适,高速巡弋时发动机运转平稳等优势,恰巧符合了法国人的消费观。


    与此同时, “春兰虎”先后取得了香港品质保证局HKQAA的ISO9001、英国标准化协会BSI、荷兰RDW安全认证、德国TUV品质认证、欧共体CE及E-MARK证书、日本废气排放标准检测、新加坡的品质与安全测定等一系列国际认证。正是这些让“春兰虎”成为“浪漫之都”的新宠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