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全球经济盛会 国产名车承载别克君威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宣言贵宾专驾

    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的世界经济发展宣言新闻发布会后,上海通用汽车与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组委会联合举办了"上海通用汽车赞助世界经济发展宣言贵宾用车交车仪式",从而宣布上海通用汽车成为本次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系列活动的主赞助商,而其所生产的别克君威也成为本次活动与会贵宾的唯一指定用车。
    作为世界经济界的"中国聚会",本次世界经济发展宣言以"平等、诚信、合作、发展"为主题,将邀请到中国国家领导人、联合国主要官员、各国政要、港澳特首、国内外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世界工商界领袖、金融界巨头、跨国公司全球总裁等约2000余人汇聚珠海。届时,作为国产轿车著名品牌的别克君威将伴随各国政要、国际工商巨子参与这一国际盛会,向世界展示国产高档豪华轿车的风采。
    此次,上海通用汽车作为主赞助商将为这一大规模、高规格的经济界盛事提供一系列会议用车服务,包括赠送以别克君威为主的7辆组委会用车,提供40辆别克君威的贵宾会务用车以及相关的独家汽车赞助。上海通用汽车将为本次世界经济发展宣言系列活动提供一流的贵宾用车服务,并通过世界经济发展宣言这个窗口,展示该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别克品牌的卓越品质。
    近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大力支持国家和社会事业,随着品牌知名度、美誉度的提升和产品的不断出新,别克旗下的轿车、商务公务旅行车成为国内举办的重要经济、文化、体育活动专用车的首选。如:向APEC会议提供八百辆别克轿车和别克GL8,作为部长级官员和部分代表团成员用车;独家赞助第九届全运会的全部会议用车;赞助中国奥委会工作用车并是迄今为止向北京奥申委提供金额最大的赞助商等。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