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别克凯越荣获年度车2004“价值体现”大奖
上海通用网站

    在刚刚结束的“年度车2004”评选活动中, 别克凯越轿车被授予“价值体现”大奖。而“价值体现”奖在这次评选活动设立的各个奖项中,被主办方称为是“今年最具意义的”,也是绝大多数汽车消费者所最为关注的。
    由业内专家和汽车传媒资深记者组成的评委们认为:在兼顾家庭和公务双重用途的轿车中,别克凯越对于中国最广大的汽车购买者来说是非常适合的车种,其产品的档次定位也很恰当。宽敞舒适的空间、充满现代感的造型、极其丰富的配置、充盈的动力以及合理的价格,令别克凯越的综合价值表现具有显而易见的优势。评委们特别指出:“上海通用在精心研究中国市场需求后推出的凯越轿车,在产品素质和售价两个方面扭转了国内同级轿车市场质次和价高两种不良的产品格局。”
    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执行总监孙晓东说:"别克凯越的价值最终体现在市场,它从上市到12月中旬,短短3个半月已销售31558辆,并且连续创造了国内新车上市单月销售记录,并继续呈现强劲增长势头。以消费者的取向和市场表现做支撑,凯越获此大奖可以说是名至实归。
    本次活动由ams(auto motor und sport,德国《汽车与运动》杂志)发起,《中国汽车画报》、《北京青年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仿效在欧、美、日本等汽车发达地区承袭已久的汽车评选活动,作为消费者与制造商之外的第三方对国内汽车市场提出独立的观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