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向节日仍然在岗位坚持工作的女同志们致敬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妇女同志可以休半天假,但作为汽车行业统计工作者,由于工作的特殊性,大家又要在工作岗位上度过辛劳的一天。在此,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敬意。
    2018年,汽车行业经历了久违的寒冬,党和政府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在年初便推出一系列救市措施,大力促进汽车消费,在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更为制造业送上了减税和降负双重大礼包。寒冬已经过去,春天即将来临。作为汽车行业统计工作者,我们也重任在肩,下周一下午在北京将召开月度信息发布会,大家上报的数据由我们编辑、汇总和整理后将在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之后不仅国内外主流媒体将广泛报道,更为重要的是我们提供的数据也将成为党和政府制订决策的重要参考。大家的辛劳没有白费,我们虽然默默无闻,但却为党和国家,为汽车工业大发展尽微薄之力。
    “巾帼自古多奇志,不爱红装爱统计”,在一年一度三八节之日,为坚持在汽车行业统计工作岗位默默奉献的妇女同志们点赞!你们的风采在工作中更美丽,更骄人!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